【2016年315曝光名单】2016年315晚会会曝光哪些问题企业?2016年315晚会曝光了哪些企业?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315曝光名单】2016年315晚会会曝光哪些问题企业?2016年315晚会曝光了哪些企业?*新消息,3·15晚会发布一号热点投诉,多家电子商务网站均因售假被点名!历年315晚会都是消费者热切关注的话题,不少网友在咨询2016年315晚会会曝光哪些问题企业?2016年315晚会曝光了哪些企业?下面来看看相关信息!

此外,新兴的网络交易模式**也存在很多问题,尤其是**上买东西不退成为一种常态。据统计,截至目前,网络购物相关的投诉占全部投诉量的25%,成为3·15晚会收到的数量*多的热点投诉。

小米持续不断的质量问题接连引发地震,由于红米note3 wifi断流严重以及小米官方不处理的作为,相关**人员已经增长至6000人。而据圈内人士爆料,此事件已引起了央视315质量专题组关注,小米或因红米note3 wifi断流,红米note2换屏,小米3换芯等系列质量问题登上央视315晚会。

wifi断流始终无法解决凸显小米技术能力缺失

2015年11月24日小米发布主题为“我所有的向往”的红米note3手机,作为小米2015收官之作,高性价比让人充满期待。然而仅仅过了不到两个月,2016年1月份,这款手机就被爆出wifi连接存在重大漏洞,存在wifi断流事实,表现为WIFI信号显示满格,但是不是出现打不开网页、发不出**QQ消息、刷微博始终加载、网游网络卡顿等。

在致电小米后,小米公司承认了红米note3存在WIFI断流问题,并表示note2也存在断流问题。同时红米note3所用的芯片厂商联发科也发表声明,承认了wifi断流存在,并表示可通过软件升级解决。随后小米发布了数个MIUI版本,对红米note3进行升级。然而所有的升级均告无效,wifi断流问题直到目前仍然无法解决。

有技术网友表示,wifi断流属芯片硬件硬伤,软件升级根本无法解决。在上一代红米note2就已经存在wifi断流事实的情况下,红米note3仍然采用有问题的芯片,实在有些耐人寻味。

据新浪网,凤凰网报道,小米和魅族已经向联发科退回问题芯片MT6795(Helio X10),并且数量达到几**套。令人疑惑的是,小米可以向联发科退回问题芯片,那遭受wifi断流的红米note3用户为何就不能向小米退回问题手机呢?

标签: 315晚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