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温州瑞安郁金香节】2016温州瑞安郁金香节什么时间在哪举办?2016温州瑞安郁金香节怎么去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2016温州瑞安郁金香节即将拉开大幕,有网友在咨询2016温州瑞安郁金香节时间、2016温州瑞安郁金香节地点、2016温州瑞安郁金香节门票费、2016温州瑞安郁金香节怎么去、2016温州瑞安郁金香节活动安排等信息,下面一起来看看具体信息!

2016温州瑞安郁金香节时间:3月1日

2016温州瑞安郁金香节地点:瑞安新湖郁金香公园

2016温州瑞安郁金香节门票:免费

春天,是郁金香盛开的季节,郁金香气质高贵,外表娇艳,她们的绽放让这万物休眠的季节仍充满一份鲜艳的色彩,让寒冬也显得温暖幸福了!二月份的浙南小城瑞安,万物蛰伏,静候春的归来,然而温州瑞安的35万株荷兰郁金香早已全面绽放。

2016温州瑞安郁金香节简介:

此次花博会,上百个品种、共计35万株来自荷兰的郁金香齐绽放,为瑞安染红了**抹春色。在这片花海里,*引人注目当属荷兰**园艺师为新湖*家定制的郁金香——“新湖之花”。这是一款有着淡粉色花瓣与白色花边、色泽素雅高洁的**郁金香花种。从去年10月下种,到今年春季,****批“新湖之花”*次盛放在瑞安*届新湖郁金香花博会的花海里。

关于郁金香:

郁金香(Tulipa)属百合科郁金香属球根**花卉。它株高盈尺,叶形长圆,叶数3~5片,叶色粉绿,花容端庄,外形典雅,颜色艳丽,异彩纷呈,活像一个高脚的酒杯,鲜艳夺目,令人心旷神怡。因而深受世人喜爱,被誉为“花中皇后”。

标签: 展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