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国际和平日是哪一天?2016国际和平日是几月几日?主题是什么?

2016-02-17来源 : 互联网

2016**和平日时间为:2016年9月21日,星期三。

**和平日设立宗旨

2001年9月,***大会在其通过的第55/282号决议中决定,从2002年开始,每年9月21日为“**和平日”。

**和平日定于每年9月第三个星期二举行。这个节日恰逢***大会在纽约举行的常会开幕。***在1981年宣布**和平日,并邀请全体会员国,非**组织和各界人士以一种方式庆祝这个节日,借以表现*****维持各个民族和各个国家之间的和平。***网络空间校车是全球教学与学习计划所包括的现象……

自**和平日设立以来,***每年都会在这**举行仪式并敲响和平钟,邀请艺术家和教育家等作为和平使者出席纪念活动,***都提醒所有人关注、庆祝和纪念这一日子。同时,各国**、非**机构、民间社会和宗教团体也会举办纪念活动庆祝这个日子。**和平日已在世界范围内得到2000多个组织机构的支持。

***将举办活动提请所有人民关注、庆祝和纪念这个日子。大会宣布**和平日为全球停火和非暴力日,并邀请所有国家和人民在这**停止敌对行动。大会邀请所有会员国、***系统各组织、区域组织和非**组织以及个人以适当方式,包括通过教育和公众宣传庆祝**和平日并同***合作实现全球停火。

**和平日历年主题

2014年人民享有和平权利

2013年教育促进和平

2012年可持续和平才有可持续发展

2011年和平与民主:发出自己的声音

2010年青年与和平和发展

2009年我们必须裁军,我们必须拥有和平

2008年人类家庭:和平的团体

2007年人是和平的核心

2006年在真理中的和平

2005年祝和平遍及全球


标签: 国际和平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