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4日是什么情人节?2016年2月14日是传统情人节吗?中国的传统情人节与西方有什么不同之处呢?

2016-02-17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2月14日是什么情人节?2016年2月14日是传统情人节吗?中国的传统情人节与西方有什么不同之处呢?

2016年2月14日情人节称为:传统情人节

传统情人节节日简介

情人节又叫圣瓦伦丁节或圣华伦泰节,即每年的2月14日,是西方的传统节日之一。这是一个关于爱、浪漫以及花、巧克力、贺卡的节日男女在这一天互送礼物用以表达爱意或友好。情人节的晚餐约会通常代表了情侣关系的发展关键。现已成为欧美各国青年人喜爱的节日,其他国家也已开始流行。而在中国,传统节日之一的七夕节也是姑娘们重视的日子,因此而被称为中国的情人节。由于能表达共同的人类情怀,各国各地纷纷发掘了自身的“情人节”。

传统情人节推荐度蜜月景点

普吉皇帝岛

作为普吉新开发的旅游景点,皇帝岛以其精致而绝美的景色、纯净无污染的海水与沙滩、相对独立的地理位置以及奢华的配套服务以及充满趣味性的浮潜运动得到了不少品味高雅的游客的青睐,其中尤以欧美游客为甚,而这一切绝对堪当得起“皇帝岛”这个名字。与普吉岛相较,这里沙滩的环境格外清幽,附近只有零星泳客、滑浪发烧友,及耳畔传来的浪涛拍岸声,俨然一副“世外桃源”的美好景象。

在景区度假村开发的期间,岛上仅仅砍倒了一棵树,移种了两棵树,足见皇帝岛自然风貌保持的完好。皇帝岛上的度假村是到这里不应该错过的地方,TheRachaResort度假村一共拥有75间豪华别墅,每栋别墅都拥有私人庭院、通风的室外浴室,足不出户便可尽享印度洋美丽海洋。


标签: 2月14日情人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