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白色情人节是哪一天啊?2016年3月14日是什么情人节?2016年白色情人节应该送什么礼物

2016-02-17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白色情人节是哪一天啊?2016年3月14日是什么情人节?2016年白色情人节应该送什么礼物

2016年1月14日情人节称为:白色情人节。

白色情人节节日简介

白色情人节,一般认为是对于西方情人节的延续,最早起源于三世纪时的罗马。相传罗马皇帝设立情人节是为了纪念自己在2月14日救了一对因违反恋爱结婚禁令而要被处死的恋人。一个月后,也就是3月14日,这对情侣宣誓至死不渝,后来便成为白色情人节开始流传到其他国家。普遍认为日本最早接受并推广这个节日,由于日本强大的文化软实力使得亚洲国家纷纷效仿,于是这个没有准确史料记载的情人节也成为年轻情侣看重的另一个情人节。白色情人节流行于日本、中国台湾等地区,在送礼方面也不同:具体为2月14日男方送女方一份礼物,主要是玫瑰花或者巧克力,3月14日白色情人节,就该轮到女方送男方礼物了,在日本,通常欲告白的女方会在情人节(2月14日)的时候送礼给心仪的对象,而收到礼物的一方,则会在3月14日回礼并告诉女方自己的心意。亚洲部分地区的年轻人亦会庆祝这个节日。

白色情人节推荐度蜜月景点

天涯海角

海南建省20年第一亮丽品牌,这里有“天涯”“海角”的浪漫,也有“南天一柱”的壮观,适宜热恋中的情侣,休闲享受的同时在爱情石前许下山盟海誓的承诺。

“天涯”和“海角”这两块大石头也是有来历的,传说一对热恋的男女分别来自两个有世仇的家族,他们发誓要永远在一起,但遭到族人的反对,他们被迫逃到此地双双跳进大海,化成两块巨石,永远相对。


标签: 白色情人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