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亲亲情人节是什么时候?2016年6月14日是什么情人节?亲亲情人节送什么礼物好

2016-02-17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亲亲情人节是什么时候?2016年6月14日是什么情人节?亲亲情人节送什么礼物好?2016年6月14日情人节称为:亲亲情人节

亲亲情人节节日简介

亲亲情人节,KissDay,6月14日,卿卿我我的日子,爱恋中的人在夏日增进感情的日子,或许你的初吻就在这一天交换给了对方,或许你们因为这一天偶尔的流星雨的到来而海誓山盟。也许一个轻抚蜜爱,就是你一生的转变。

亲亲情人节推荐度蜜月景点

斯里兰卡加勒古城

白色海滩、历史悠久的街道、艺术、美食、豪华住所,便宜价格,令人难以置信。加勒古城,位于斯里兰卡西南,加勒不仅拥有环城要塞的雄伟气势,还有三面环海的优美自然环境,你可以漫步在荷兰风情的小街小巷,流连在各种博物馆,还可以驻足珊瑚砌成的城墙之上,欣赏印度洋上的日出日落。加勒,既是一座小资的小镇,也是一个风情万种的古城。


标签: 亲亲情人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