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4日是什么情人节?2016年7月14日是银色情人节吗?银色情人节活动有什么呢?

2016-02-17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7月14日是什么情人节?2016年7月14日是银色情人节吗?银色情人节活动有什么呢?2016年7月14日情人节称为:银色情人节。

银色情人节节日简介

每年的7月14日是银色情人节(silverDay),是把意中人带回家给父母认识,或把对方介绍给其他自己所尊敬的长辈的好机会。当然,这一天的全部开销,都由这些“可爱的长辈”埋单,但是你最好先确定长辈对这个节日很熟悉。

银色情人节也是爱侣互赠银制礼品,饰物的日子。传统习俗是用银戒订婚,戴在手上,作为甜蜜心情的见证。

银色情人节推荐度蜜月景点

海南西岛

西岛海上游乐世界集各种海上休闲娱乐运动于一身,开设的项目有钓鱼、潜水、摩托艇、滑水、空中拖伞、帆船、香蕉船、海底漫步、玻璃船海底观光等。东面海域建有几个海上垂钓平台,其中最大的面积200多平方米,可同时容纳100多人钓鱼。在这里,客人还可以乘坐豪华快艇,享受逍遥浪漫的游艇垂钓。


标签: 银色情人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