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春节给领导可以送什么礼物最合适 2016年春节给领导送什么礼品好?

2016-02-08来源 : 互联网

春节给**送礼送什么好这个难题似乎困扰着很多人,春节给**送礼比较难送,给女**送礼更难。

那么春节给**送礼送什么好?2016年春节送礼送什么好呢?这里,小编再简单的给大家一些意见吧。

1、春节给**送礼送什么好——家用型:蒸锅

春节过年的时候,家家户户都会团聚在一起吃团圆饭,肯定会做一些蒸肉、蒸羊肉、蒸排骨等等一些蒸的食物,这是家家户户每年春节团圆桌上必备的。象征着来年大家的事业、孩子们的学业都蒸蒸日上!来年一定会有一个好兆头!相信在你的**和他家人团聚吃着这些美食的时候,一定会记得你!

2、春节给**送礼送什么好——健康型:鲍鱼

*先一听鲍鱼这名字就觉得很**了吧。鲍鱼营养价值**,富含丰富的球蛋白;鲍鱼的肉中还含有一种被称为“鲍素”的成分,能够破坏癌细胞必需的代谢物质;鲍鱼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还有较多的钙、铁、碘和维生素A等营养元素。鲍鱼的营养是澳大利亚核桃的7倍。其实,鲍鱼听上去好像是很**的礼品,但事实上,他的价格也不是非常贵的,春节团圆桌上,端上一盘鲍鱼,你的**肯定会告诉家人这是员工送的鲍鱼,人家一听,肯定会夸奖你的**有好员工,你的**肯定心里也特别舒服,对你的印象自然大好。

3、春节给**送礼送什么好——实用型:开瓶器套装

*选你要明白,春节期间给你**送礼的肯定不只你一个人,而且很多人都爱给**送一些好的烟酒之类的。如果你也送烟送酒,这是很不聪明的做法。我想**收到的*多的礼物应该就是一些好烟好酒了,如果你也送,你送得档次没有人家送的好,你的礼物就意义不大了,很容易被人遗忘;如果你送得比别人好,别人会觉得你很不识趣,故意如此。再者,收得*多的就是烟酒之类的,你的***后可能自己都搞不清哪个是谁送的了。

但是,如果我们换个思维来想。这么多好酒,缺点什么呢?OK,那么咱们就补其所需,送一个**精致的开瓶器套装。何乐而不为呢?而且团圆桌上的每瓶好酒都得是你的开瓶器来开启,**自己也觉得**点的开瓶器很张面子,能不记得你都难呢!

4、春节给**送礼送什么好——通用型:春节礼品册

当然,很多人的实际情况不太相同,如果上述这些都无法满足你的要求。那么春节礼品册绝对是*好选择。这是一种外来的收礼自选的新潮模式,你的**肯定很乐意收到这样的礼物。春节礼品册就一般小小的精美册子,里面却装了几十种不同的礼物,几十款礼物总有一款是你**需要的,你的**只需要选好礼物直接兑换就行。百礼汇春节礼品册有11款不同价位和寓意的选择,你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定。而且大多数**都很看重自己的主导权的,这样连礼物的选择都掌握在自己手里,一定心理满满的。而且选来的礼物必然是他需要的东西。


标签: 2016春节送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