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春节年货买什么好?

2016-02-08来源 : 互联网

春节年货买什么?春节特产年货打包送你家!不论居家自享,还是走亲访友,年货总是中国人礼品里不能缺少的一部分。不想年前挤进超市手忙脚乱*购年货?没关系,百礼汇春节特色年货帮你忙!

山东特产

正宗东阿镇特级阿胶糕

山东东阿阿胶具有三千年的历史,文化底蕴**丰厚。“东阿”阿胶汉唐至明清一直是**贡品,历代《**》皆将其列为“上品”,誉为“圣药”。阿胶为补血止血、滋阴润燥之良药,春节送阿胶,不仅代表了深深的祝福,同时也送上了美好健康的祝愿。

贵州特产:

天齐贵州三宝

贵州三宝即天麻、灵芝、杜仲,是贵州*好的特产,营养丰富,药物价值高,春节送礼送三宝,送的不止是特产,更是健康!天然食材,滋补俱佳!过年走亲访友,贵州三宝可促进您的睡眠,强筋健骨,让您活力充沛。

山西特产:

徒河自然坊黑猪肉

徒河黑猪是中国笨土黑猪的典型代表,具有生长速度慢、耐青饲、肉质好的特点,被农业部中绿华夏有机食品认证中心认定为“有机猪”。*大程度上保留了土野黑猪肉的原香味,不添加任何防腐成分,肉香嫩可口,瘦肉不柴、肥肉不腻,是家常食用的难得美味,更是走亲访友、馈赠亲友的珍馐佳品。

**特产:

那曲天健虫草

医药界公认的效果*佳的虫草产于海拔4200米以上的**那曲,那曲虫草具有直接抗病毒、调节中枢神经系统功能、调节性功能等作用。可谓神奇之极,也无愧自古以来“仙草”的美称。春节送那曲虫草,成就您对家人长辈的尊崇厚礼。

安徽特产

霍山特产礼品纸盒石斛鲜条

安徽霍山石斛被誉为“九大仙草”之*,是一种名贵的**材,能补五脏虚劳、抗肿瘤、***、降血糖、名目的作用;**霍山石斛享有“救命仙草”、“健康软黄金之称”,春节送石斛,带给您的家人*健康的享受。



标签: 2016春节年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