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春节桂林天气预报】2016年春节期间桂林天气状况怎么样?2016春节假日期间去桂林旅游天气情况

2016-02-01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春节桂林天气预报】2016年春节期间桂林天气状况怎么样?2016春节假日期间去桂林旅游天气情况?2016桂林春节天气预报

春节前**(除夕)小雨 10℃~13℃ 微风 北风

春节当天(大年初一)小雨 8℃~11℃ 微风 北风

春节后**(初二)小雨 9℃~12℃ 微风 北风

【2016年春节桂林天气预报】2016年春节期间桂林天气状况怎么样?2016春节假日期间去桂林旅游天气情况?桂林二月平均温度是7℃ - 13℃,

白天平均13℃,建议穿套装、夹衣、风衣、休闲装、夹克衫、西装、薄毛衣等保暖衣服。

夜间平均7℃,建议穿风衣、大衣、夹大衣、外套、毛衣、毛套装、西装、防寒服等保暖衣服。

【2016年春节桂林天气预报】2016年春节期间桂林天气状况怎么样?2016春节假日期间去桂林旅游天气情况?桂林春节旅游景点**-阳朔

在桂林山水**中,在离都市*近的地方,就有一个“世外桃源”。沿桂阳公路北上,距阳朔仅十几分钟车程,就到了“世外桃源”。她像一位朴素的村姑静静伫立在城市边上,不张扬也不造作,一派天然,富于真趣。

若是“沾衣欲湿杏花雨,吹面不寒杨柳风”的季节,踏进“世外桃源”,展现在眼前的将是一片秀美的山水田园风光。清波荡漾的燕子湖镶嵌在大片的绿野平畴之中,宛如少女的明眸脉脉含情。湖岸边垂柳依依,轻拂水面。一架*大的水转筒车,吱吱呀呀地摇着岁月,也吟唱着乡村古老的歌谣。放眼望去,远方群山耸翠,村树含烟,阡陌纵横,屋宇错落,宛若陶渊明笔下“芳草鲜美,落英缤纷”,“有良田美池桑竹之属”的桃源画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