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春节上海天气预报】2016年春节期间上海天气状况怎么样?2016春节假日期间去上海旅游天气情况

2016-02-01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春节上海天气预报】2016年春节期间上海天气状况怎么样?2016春节假日期间去上海旅游天气情况?2016上海春节天气预测

春节前一天(除夕)小雨7℃~10℃微风

春节当天(初一) 小雨4℃~8℃3-4级微风

春节后一天(初二)阴2℃~7℃微风

【2016年春节上海天气预报】2016年春节期间上海天气状况怎么样?2016春节假日期间去上海旅游天气情况?上海春节哪里好玩-外滩

外滩是上海最有名的地方,也是乘凉的好去处。周围的高大建筑承载着太多历史的沉淀。夜景很棒,能看到黄浦江两岸壮观的景色和亮丽的灯光。适合夜晚漫步,看看夜色,吹吹海风。

景点类型:其他

最佳季节:四季皆宜。1、白天去,可细观两岸建筑. 2、晚上去,尤其是节假日或周末期间,外滩所有建筑物(包括对岸浦东的建筑)的灯光全部点亮,流光溢彩,分外繁华,也十分拥挤。若想从外滩安静地看浦东夜景,最佳观景点是外白渡桥边的海鸥宾馆 3、深夜去,关了彩灯的外滩是情侣们的世界。黄浦江上轮船的汽笛声使外滩显得更宁静,你可以细听这个城市最深处的声音。

建议游玩:1-2小时

门票:免费

开放时间:全天

地址:上海市黄浦区北起外白渡桥,南抵金陵东路,约1.5公里

【2016年春节上海天气预报】2016年春节期间上海天气状况怎么样?2016春节假日期间去上海旅游天气情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