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山东卫视春晚网络直播地址 2016山东卫视春晚会是直播吗 2016山东卫视春晚多少点看回放

2016-02-01来源 : 互联网

2016山东卫视春晚网络直播地址?2016山东卫视春晚会是直播吗?2016山东卫视春晚多少点看回放?2016年山东卫视春节联欢晚会“花Young年华”全阵容——刘若英、周华健、六小龄童、靳东、魏晨、谭维维、大张伟、郭冬临、宋小宝、关喆、赵海燕、小超越、黄杨、范雷、吴江、傅腾龙、傅琰东、橙子焦糖组合(韩国)、乔杉、修睿、苗阜、王声、王岗岗、林静、贺刚、邵峰、孙涛等!

2016山东卫视春晚网络直播地址 2016山东卫视春晚会是直播吗 2016山东卫视春晚多少点看回放

他高一成立国内**支少年乐队并兼主唱,一*《嘻唰唰》*遍大街小巷;他天生幽默,脑洞大开,各种段子时刻奉上;在肾上激素的刺激下他是搞笑担当,在冒险体验中他会潸然泪下,他就是@花儿大张伟2月4日,大老师与您相约山东卫视。

◆ “花儿队”

谭维维、刘若英、韩国橙子焦糖组合

◆ “young队”

实力唱将:周华健

活宝:大张伟、宋小宝

相声演员:苗阜、王声

影视演员:孙涛、邵峰等出席

◆ 特邀嘉宾

猴王六小龄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