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拍摄铁道飞虎主要演员有哪些 铁道飞虎在哪拍山东枣庄具体那个位置 铁道飞虎这部电影要拍摄多长时间

2016-02-01来源 : 互联网

成龙拍摄铁道飞虎主要演员有哪些?铁道飞虎在哪拍山东枣庄具体那个位置?铁道飞虎这部电影要拍摄多长时间?在抗战初期的鲁南地区,*****组织一批煤矿工人八路军游击队汇合,坚持鲁南********为了配合山区八路军的斗争,司令部就把原来曾在枣庄煤矿当工人的刘洪与王强派回枣庄,进行各种活动,了解枣庄及临枣铁。

影片《铁道飞虎》根据真实历史改编,讲述了19********间,铁道工人们利用自己的工作经验成功阻击日军突袭,并为百姓的夺取生存补给的**经历,成龙将在电影中出演足智多谋的铁道游击队队长。

目前,本片已确定将由导演丁晟执导,这将是他继《警察故事2013》后再度与成龙合作。据悉,《铁道飞虎》的创作风格将会参考成龙的**作品《A计划》和《醉拳》,但动作设计将会更上一层楼。

2015年春节档,成龙新作《天将雄师》再度获得不俗成绩,力证成龙票房号召力不减。因此,出品方对于这部《铁道飞虎》也充满信心。消息透露,该片的投资将高达3亿人民币以上,当前预计于今年10月开机制作。

至于上映时间,《铁道飞虎》则瞄准了近年来的又一大热档期,计划选择2016年国庆节与观众见面。除了票房考虑,国庆节的氛围也与********的主题更加贴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