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述美国创业现状看未来发展

2016-02-01来源 : 互联网

每个国家的创业制度都不一样,如今创业已经成为一种浪潮,但是好的制度更加能够让创业有非常大的动力,今天我们来看看美国的创业状态,社交网站Fcebook创办人马克·扎克伯格年纪轻轻就打造巨企,但似乎没有掀起美国年轻人的创业浪潮。

据香港《文汇报》1月4日报道,数据显示,美国年轻人面对沉重的财务负担,加上普遍不愿承受风险,30岁以下的年轻创业者人数在2013年创下24年以来新低。专家指出,若趋势持续,美国经济发展将缺乏动力。

《华尔街日报》分析美联储2013年的数据发现,在所有户主为30岁以下人士的家庭中,拥有私企股份的只有约3.6%,较1989年及2010的10.6%及 6.1%大幅减少。即使计入人口老化因素,美国劳工部最新公布的去年第一季年轻企业家数字仍延续下跌趋势。布鲁金斯研究所的经济学家利坦预计,由于年轻人较易找工作,相信今年年轻企业家的人数不会大幅增加。

对于创业来说,资金是非常重要的环节,经济不景气,也让创业者无法伸展手脚,分析指,出现此趋势的原因,可能是金融海啸后较难取得创业所需的资本或信贷,且年轻人本身亦面对较大的财务负担,他们较难在工作中获取经验与技能也可能是原因之一;另有研究则发现,新一代年轻人较害怕面对失败。


标签: 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