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少帅冯庸的扮演者是谁?少帅冯庸谁演的冯庸的结局是什么?少帅中的冯庸的父亲是谁?

2016-01-31来源 : 互联网

电视剧少帅冯庸的扮演者是谁?少帅冯庸谁演的冯庸的结局是什么?少帅中的冯庸的父亲是谁?冯庸 扮演者 白宇

《少帅》以自传式的口吻讲述了张学良辉煌而坎坷的传奇一生,信仰引领革命、情怀致敬英雄,再现浴血奋战的激昂画卷。

其中少帅张学良的生死之交。两人从小一起长大,是出生入死的兄弟,冯庸一直都陪在张学良身边。然而兄弟俩却在第一次直奉战争后走上了不一样的人生道路,张学良继续少帅生涯,冯庸却卸下戎装,创办大学,力图工业兴国。

白宇个人资料背景照片

白宇,1990年4月8日出生于陕西西安,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2009级。

2014年主演国内首部网络贺岁剧《屌丝日记》 ;同年出演电视剧《少帅》。2015年1月主演情感励志剧《长大》;4月出演电视剧《云巅之上》;8月出演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9月出演电视剧《你好乔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