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寻找爱的冒险中饰演夏梦龙的是谁?寻找爱的冒险唐禹哲最后的结局和谁在一起?寻找爱的冒险夏梦龙最后和谁在一起

2016-01-31来源 : 互联网

在寻找爱的冒险中饰演夏梦龙的是谁?寻找爱的冒险唐禹哲最后的结局和谁在一起?寻找爱的冒险夏梦龙最后和谁在一起?《寻找爱的冒险》是由芒果娱乐和天马途腾联合出品,湖南芒果娱乐有限公司制作发行的都市悬疑电视剧,剧中夏梦寻、唐潮、白宙身为看似并无关联的三大家族后代,却因为三尊神秘佛首被命运联系在一起。

三人几经冒险、冲破层层诡计,逐步揭开围绕在自己身上的家族之谜。而在这一系列的解密过程中,天真大小姐夏梦寻与非典型富二代唐潮,也正收获着自己冒险中的爱情。

由唐禹哲扮演的夏梦龙是夏梦寻的亲哥哥,身世显赫,玩世不恭,对家族企业并不上心。习惯言辞温柔照顾女人,却又没有遇到动心的人,直到遇到田婉兮。为了收回家族实权,急功近利,落入了田婉兮的陷阱。失去了家族视为传承玉玺的佛首,最后迷途知返共夺佛首。

夏梦龙 扮演者 唐禹哲

中文名 唐禹哲

外文名 Danson Tang (D .T)

国 籍 中国

民 族 汉族

星 座 处女座

血 型 A型

身 高 180cm

体 重 60kg

出生地 台湾省基隆市

出生日期 1984年9月2日(农历:八月初七)

职 业 歌手、演员

毕业院校 私立醒吾技术学院

代表作品 爱我、分开以后、I'm Back、情报、灰色河堤、开往明天的旅行

性 别 男

居住地 台湾

标签: 寻找爱的冒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