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爱的冒险中蓝翎最后和谁在一起了?寻找爱的冒险中蓝翎扮演者是谁结局如何?电视剧寻找爱的冒险在哪可以看全集?

2016-01-31来源 : 互联网

寻找爱的冒险中蓝翎最后和谁在一起了?寻找爱的冒险中蓝翎扮演者是谁结局如何?电视剧寻找爱的冒险在哪可以看全集?《寻找爱的冒险》是由芒果娱乐和天马途腾联合出品,湖南芒果娱乐有限公司制作发行的都市悬疑电视剧,该剧讲述天真女孩夏梦寻在追索奶奶日记,寻找神秘故乡黄陵镇的途中,与同样寻找黄陵镇的非典型富二代唐潮相遇,并携手涉险揭开尘封多年家族恩怨的纯爱虐恋。

蓝翎是夏梦寻最好的闺蜜,集众多优秀品质于一身的职业女性,给人一种冰山美人的气质,其实内心对待感情如同火山一般热烈。其家族是东南亚一家老字号的药业公司,唯一动心的是曾经同专业的学长白宙,可美想到却阴差阳错的撮合了自己的心上人和自己最好的闺蜜,只好把这份痛苦与感情藏在心底。直到在白宙与夏梦寻试婚纱时向白宙表白,却造成了他们分手的结果。为弥补暗中鼎力相助,最后被石磊的执着追求与铁汉柔情打动。

蓝翎 扮演者 孙骁骁

中文名 孙骁骁

外文名 Cindy

别 名 骁姐、骁宝、骁哥、骁爷、头盔骁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 金牛座

身 高 166cm

体 重 48KG

出生地 重庆渝中区

出生日期 1985年4月22日

职 业主持人,演员

毕业院校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与主持艺术学院

代表作品 《胜女的时代》《少年神探狄仁杰》《宝贝妈妈宝贝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