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停止发货时间】2016快递过年什么时候放假 2016年快递停运春节放假时间通知 2016快递几号停运 顺丰过年什么时候停运

2016-01-31来源 : 互联网

【快递停止发货时间】快递过年什么时候放假?2016年快递停运春节放假时间通知?2016快递几号停运 顺丰过年什么时候停运?1月25日到1月27日,申通、圆通、中通、韵达、顺丰、EMS等几家占据国内80%以上市场份额的快递公司,均陆续发出春节服务官方公告,强调“全年无休”,保障春节期间的快递服务安全、通畅。

此外,包括京东、苏宁、阿里等一些电商平台,也都纷纷想尽办法力推自建物流并联合部分第三方快递,推出春节“不打烊”运营策略,希望给“剁手党”们吃下定心丸。

不过,据《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逐一核实了解,各大快递公司春节快递服务在时效、价格上仍然有所差别。其中,顺丰就明确春节期间加收10元不等的服务费。

【快递停止发货时间】快递过年什么时候放假?2016年快递停运春节放假时间通知?2016快递几号停运 顺丰过年什么时候停运?申通快递公告表示:春节期间,各网点将组建春节服务保障小组,做好春节期间的快递寄递服务和安全保障工作。

中通快递公告表示,2月7日-12日(除夕到正月初五),中通将进入春节运营模式,2月13日(正月初六)起恢复正常运作。”

圆通快递公告表示,从2月6日—2月12日(腊月二十八到正月初五)进入春节运营模式,2月13日(正月初六)起恢复正常运作及揽收派送服务。并保证春节期间“不休网、不拒收、不积压”。

韵达速递发布公告表示,2016年春节期间,韵达速递全网络正常运营。不过由于春节期间特别是欠发达地区寄递量急剧下降,韵达速递将对相关地区的汽运、航空线路进行调整、优化,部分地区快件时效将有一定的调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