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辽视春晚有赵家班小品演出吗 2016辽宁卫视春晚有赵本山吗 辽视春晚2016为什么没有赵本山

2016-01-31来源 : 互联网

2016有赵家班小品演出吗?2016辽宁卫视春晚有赵本山吗?辽视春晚2016为什么没有赵本山?2016辽视春晚延续东北特色风格外,用温暖、亲情、传承、欢乐带给观众全新的“家”的感受,搞笑、颜值都是非常给力的。2016辽视春晚腊月二十八2月6日播出,有网友在咨询2016有赵家班小品演出吗?2016辽宁卫视春晚有赵本山吗?辽视春晚2016为什么没有赵本山?下面先来看看相关信息!

2016年频道定位为“欢乐一家”的辽宁卫视,明年首先发力的是扩大“春晚”版图——除传统王牌节目辽视春晚外,钢琴家郎朗还将“呼朋唤友”,牵手谭咏麟、Rain、林俊杰、周笔畅等众星于腊月廿三推出小年夜跨界晚会《郎朗的天空》。亮眼的春晚 “双子星”,加上围绕“欢乐一家”定位推出的系列“家族节目群”,意在打造“中国第一家庭频道”!

从金贤重到SJ-M,再到SHINee,辽视春晚一直有邀请韩星的传统。记者获悉,2016辽视春晚邀请到了韩国“鸟叔”!他将带着自己的舞团在舞台上奉献劲歌热舞。此外,辽视春晚还邀请到张靓颖、罗志祥、周华健、霍尊、火风、李春波等歌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