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过年前快递公司什么时间放假?什么时候开始上班啊?各个快递放假时间表是什么

2016-01-31来源 : 互联网

2016过年前快递公司什么时间放假?什么时候开始上班啊?各个快递放假时间表是什么?“全年无休”、“全网络正常运营”……近日,申通、韵达等多家快递公司都发出公告,称将贯彻落实国家邮政局《关于做好春节期间邮政、快递服务保障和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精神,全力做好春节期间快递服务工作。

2月3日全部停止收件

记者从申通快递江苏南京公司了解到,目前从南京发往西藏、青海、内蒙、宁夏、甘肃、黑龙江、四川等地区的快递已经停止收件。从2月3日(腊月廿五)收件将全面停止。就派件问题,申通客服人员回应派件工作原则上会持续到除夕前一天,但时效性将无法保证。

2016过年前快递公司什么时间放假?什么时候开始上班啊?各个快递放假时间表是什么?马上就是2016猴年春节了,不少网友非常关心2016过年前快递公司什么时间放假?什么时候开始上班啊?各个快递放假时间表是什么?但是由于时间的关系,在这里不妨先来看看2016年春节放假安排吧!

2016年2月7日至2016年2月13日调休,放假7日。

2月7日(星期日,农历除夕)、2月8日(星期一,农历正月初一)、2月9日(星期二,农历正月初二)为法定节假日

2月6日、2月14日(星期日)公休调至2月11日(星期四),2月12日(星期五)

2月6日(星期六)、2月14(星期日)日照常上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