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最重要的是创业者

2016-01-30来源 : 互联网

什么样的人能够创业?什么的年纪可以创业?什么条件下可以创业?什么样的项目能够创业?

这些问题是相当复杂的问题,制订不出一个统一的标准,你就叫西老板这样的商界高手在此点兵点将:张三可以,李四不>行,王二再等二年,麻子有十万即可成功?可能也会变成乱点鸳鸯谱,是否?

一、思想上的准备:

1、人生一世有效的时间也就五十年,荣华富贵也是五十年,吃糠咽菜还是五十年,我要试一试,拼一拼,成功了自不待言,失败了我也不后悔。

2、我拼搏过了,试过了,不论胜与败,我都不会在六十岁的时候看着人家成功人士后悔:凭我的本事,如果我当年下海,那还有他的份儿?成功了,自不待言,失败了,我会彻底服气:我试过了,确实我不是那块料?要服人家确实有本事,能力比我大,而肯定不会有后悔的念头。

3、我要赌口气,如今这人怎么一发点财都翻脸不认人了,我非要去试一试,证明一下,我看看我有朝一日发了小财了会不会也是白眼狼?

4、我就不相信我会被饿死,大不了去菜场卖大白菜,那些大字不识的农民都可以菜场混口饭,我就不信我会被饿死?

5、凭我的学历、凭我这几年在这几家公司混的经历,我应该能成功,其它本事我不知道,我至少会做贸易吧!

6、如果失败了,证明自己不是这块料,大不了,回过头找个公司重新打工呗?

二、资金上的准备:手上有五千块钱,再多没有啦,咱准备玩的是空手套白狼,做贸易嘛!主要用别人的钱,车到山前必有路,办法总会有的。

三、项目上的准备:没有准备,反正就知道做贸易,就是找下家再找上家,找了下家再找上家,先力争半年之内把自己的嘴糊住就行,然后慢慢寻找机会发展。

四、自我理论准备:

1、车到山前必有路。

2、创业就象出门旅游不可能有天气风和日丽,钞票足足地够,所有车次正点地很,两口子恩恩爱爱,买东西都是物有所值。以我的经验:凡是出门旅游,不是刮风下雨,就是车子晚点,要么就是钱带的不够,要么就是两口子吵架,要么就是买了一堆假货。总会有点事,但你能因此就不出门旅游了吗?


标签: 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