典当融资:创业者的速泡面

2016-01-30来源 : 互联网

典当融资作为一种新型的融资方式,为不少创业者圆了老板梦。急事告贷,典当最快,典当的主要作用就是救急。与作为主流融资渠道的银行贷款相比,典当融资虽只起着拾遗补缺、调余济需的作用,但由于能在短>时间内为融资者争取到更多的资金,因而被形象地比喻为速泡面,正获得越来越多创业者的青睐。

创业融资宝典――典当融资:创业者的速泡面

案例一

甘先生是做洗涤机器生产与销售业务的,看到洗衣连锁经营日趋红火,也动起了加盟的念头。尽管甘先生手头有现成的洗涤设备,但需要进行技术改造,投入成本较高,他打算通过融资来解决资金问题。一番打探后,甘先生选择了典当行。东方典当物资部对甘先生的企业的经济状况进行了分析后,建议他采用设备质押逐月还贷的融资方式,不仅能在短期内实现融资,而且能大大减轻还款压力。轻装上阵后,甘先生开出了自己的第一家洗衣店。

案例二

聂先生是一位很有投资意识的人。他在龙华寺附近看中了一个商铺,打算开家茶室,无奈万事俱备,只欠资金。经朋友介绍,他萌生了典当融资的念头。经过详细了解之后,典当行的工作人员为他度身制定了快速融资计划:包括房租在内的前期投入约15万元,用其母亲的房产为抵押借款;装修及设备购置费用约25万元,用其女友的房产为抵押借款。就这样,聂先生轻松地完成了他的融资计划。

什么是典当融资?

典当融资有着如此神奇的作用,自然引起越来越多创业者的关注:这到底是种什么样的融资方式?

据了解,目前应用面最广的典当融资项目是创业融资宝。创业融资宝主要针对4050人员及希望自主创业的社会青年群体,允许其通过将自有合法财产或在有关法规许可下将他人合法财产进行质(抵)押的形式,获得创业所急需的开业资金、运转资金和经营资金。


标签: 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