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世界粮食日】2016世界粮食日是哪一天?2016世界粮食日是星期几?

2016-01-21来源 : 互联网

2016世界粮食日是哪**?星期几?

2016世界粮食日时间为:2016年10月16日,星期日。

世界粮食日简介

“FoodforAll ——人皆有食”,这是***粮食及农业组织的梦想,也是**每一个公民的梦想。正因为如此,才有了“WORLDFOODDAY——世界粮食日”,才有了 “TeleFood——电视粮食集资”。***粮食及农业组织(FAO)成立于1945年10月16日,1946年12月成为***专门机构。到1997 年,有成员174个国家和地区。其宗旨是:“改进粮农产品的生产和分配效率”,“改善农村人口状况”,“帮助发展世界经济和人民免于饥饿”。大会为*高权利机构,每两年开一次会。该组织的出版物为《农业经济与统计月报》。

世界粮食日起源

1979年11月,第20届***粮食及农业组织大会决定将1981年10月16日确定为*届世界粮食日。以后每年的这**都作为“世界粮食日”在该组织各成员国举行相关活动,以唤起世界对发展粮食和农业生产的高度重视。世界上究竟有多少人在挨饿?***粮食及农业组织自创立以来,不定期地进行了5次“世界粮食调查”。从这些调查的数据得出的结论是:饥饿不但没有消除,反而在不断扩大。


标签: 2016 世界粮食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