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全国初级会计师报名条件和考试时间安排?2016全国初级会计师报名时间是什么时候?

2016-01-20来源 : 互联网

2016全国初级会计师报名条件和考试时间安排?2016全国初级会计师报名时间是什么时候?

2016初级会计师报名时间

2016初级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2016年5月14日至18日。

初级会计师考试科目

2012年初级会计资格考试开设《经济法基础》、《初级会计实务》两个科目。

《经济法基础》考试题型包括: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不定项选择题(案例分析题)。

《初级会计实务》考试题型包括: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不定项选择题(2012年考试)。

初级资格考试分两个半天进行,《初级会计实务》考试时间是3小时,《经济法基础》考试时间是2.5小时。

根据财政部、人力资源社会**部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小组办公室印发,2012年度会计资格考试初级资格两个考试科目(《经济法基础》、《初级会计实务》)试题将全部采用客观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