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最新热门创业项目? 2016年热门的小本创业项目

2016-01-18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新热门创业项目?2016年热门的小本创业项目?开家彩色蜡烛店:

彩色蜡烛大量应用于酒吧、茶吧、舞厅、KTV各类娱乐场所。据**部门预测,彩色蜡烛每年至少有着30亿的市场。彩色蜡烛可任意组合直销、DIY,或指生产向当地酒吧、酒店、咖啡馆、餐厅、舞厅等休闲娱乐场所供货。大量的社会需求,将使彩色蜡烛店财源滚滚。

2016年*新热门创业项目?2016年热门的小本创业项目?**面包房

开一家面包店对许多人来说,因其投资不大,应该是很容易的事。在家也能**?但用传统的烤制方式再加上传统的配料,从现在的市场看来,生意已显得有些冷清。

顾客普遍带有一种求新求变的心理,希望在作为早餐的面包中得到更多的营养,所以,不妨开一家**面包房,租一个20平方米的店面简单装修,产销合一,买一些必备的设备和原料。不懂烤面包,可请一个专业师傅……

*具特色的**面包房,每日销量一定不俗。销售主要靠店面卖成品,也可按顾客要求订做、送货上门。不要把面包当作食品做,而要当作产品做。

2016年*新热门创业项目?2016年热门的小本创业项目?早点专递业

早点式样设计提示:1)主食:面包、包子、馒头或其他糕点;2)副食:咸菜或其他特色小菜;3)饮料:早茶、咖啡、牛奶、稀粥或其他液态食品;4)设计制作早点专用饭盒,将主食、副食、饮料一式一盒,这样便于快递和出售;5)早点设计应根据不同地区不同口味和健康饮食制订,根据大众普遍定量,价*不要太贵,如果业务量大,则免收专递费。如果你每天能为10家单位1500左右人专递早点,一盒3元,那么每月收入4500元,除掉一半的成本,还剩2200多元。

标签: 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