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个人创业好项目?2016年小本创业项目排行榜

2016-01-18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个人创业***?2016年小本创业项目排行榜:太阳能手电筒

投资1000元,经营太阳能手电筒,太阳能手电筒是传统手电筒的替代品,目前产品主要出口到德国、美国、日本等国家,平均每月销量可达2万件。产品在国内上市不到三个月,在山东、大连等城市刚刚销售。虽然产品价格略高于普通手电,但从使用成本看,可节约电池的费用。而且特别适合野营、郊游等活动使用。

2016年个人创业***?2016年小本创业项目排行榜:可降解环保花盆

目前市场上的花盆种类主要有木制花盆,泥制花盆,瓷制花盆,塑料花盆。木制花盆虽然轻便,但没有五颜六色,泥制花盆和瓷制花盆透气性好,美观花丽,但太重,价格较高,塑料花盆透气性不好,容易对环境造成污染。本产品克服了以上缺点,目前主要出口欧盟,美国等国家,国内市场主要在广州,北京,义乌等地销售。

2016年个人创业***?2016年小本创业项目排行榜:餐饮店

时尚旗袍店

卖时尚旗袍,一件价格在5000左右,租个 25平米的店面,找个有竞争力的产品,经营得当,每月纯利大概上万!由于穿旗袍的人具有一定的消费能力,所以铺面位置的选择一般在比较繁华的地方,租金比较贵,但是如果产品有足够的竞争力,月收入还是可观的。以一个25平方米的店面为例,经营得当月纯利可过万。

标签: 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