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放假安排时间表 元旦春节怎么放假 2016年春节放假安排时间表

2016-01-12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放假安排时间表?元旦春节怎么放假?2016年春节放假安排时间表?***办公厅关于2016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

元旦:1月1日放假,与周末连休。

春节:2月7日至13日放假调休。2月6日、2月14日上班。

清明节:4月4日放假,与周末连休。

劳动节:5月1日放假,5月2日补休。

端午节:6月9日至11日放假调休。6月12日上班。

中秋节:9月15日至17日放假调休,共3天。9月18日上班。

国庆节:10月1日至7日放假调休,共7天。10月8日、10月9日上班。

爆竹

中国民间有“开门爆竹”一说。即在新的一年到来之际,家家户户开门的**件事就是燃放爆竹,以哔哔叭叭的爆竹声除旧迎新。爆竹是中国特产,亦称“爆仗”、“炮仗”、“鞭炮”。其起源很早,至今已有两千多年的历史。放爆竹可以**出喜庆热闹的气氛,是节日的一种娱乐活动,可以给人们带来欢愉和吉利。随着时间的推移,爆竹的应用越来越广泛,品种花色也日见繁多,每逢重大节日及喜事庆典,及婚嫁、建房、开业等,都要燃放爆竹以示庆贺,图个吉利。现在,湖南浏阳,广东佛山和东尧,江西的宜春和萍乡、浙江温州等地区是我国**的花炮之乡,生产的爆竹花色多,品质高,不仅**全国,而且还远销世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