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万没想到西游篇的票房能逆袭吗?电影万万没想到个寻龙诀哪个票房更高

2016-01-08来源 : 互联网

万万没想到 西游篇的票房能逆袭吗?电影万万没想到个寻龙诀哪个票房更高?贺岁喜剧《万万没想到》上周末在点映中斩获1.12亿票房,**影史新纪录。今日,猫眼公布了《万万没想到》在该平台点映的多项统计数据,数据表明,万万的90后观众比例达到惊人的65.88%,不仅如此,90后观众对万万的好评度持续飙高,五星四星好评率高达85%,成为*受年轻人喜爱的电影。年轻一代的追捧,让《万万没想到》成为了贺岁档的*大黑马。12月18日,《万万没想到》将正式公映,带领全国人民一起解压贺岁。

万万**90后朋友圈 成年轻人*爱喜剧

猫眼公布的调查数据显示,《万万没想到》的购票者中,90后比例高达65.88%,85后观众比例更是高达90%,堪称年度*受年轻人喜爱的电影。面对年轻观众的热烈追捧,《万万没想到》也不负众望。点映过后,90后观众的好评率高达85%。

《万万没想到》一直把年轻人视为*重要、*集中的用户群,针对这一人群构成了*树一帜的语言风格与创意内容,使百折不挠要逆袭的王大锤迅速进入了年轻人的话题中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