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女儿琴四月刘在石客串几集分饰两个角色无压力

2016-01-08来源 : 互联网

近期,韩国艺人刘在石在韩剧《我的女儿琴四月》中客串了两个角色,让该剧当天收视率暴涨,证明了刘在石的人气和实力,对此,刘在石发表了感想。

11月22日,MBC《我的女儿琴四月》播出了刘在石出演的部分,吸引了众人视线。

在当天的剧集中,刘在石饰演了天才画家和刘秘书,是在剧中不可缺少的角色推进了剧情发展。

刘在石作为*忍和的随行秘书登场,预告着*忍和正式向孙昌敏宣战。

此外,刘在石还戴上长长的假发,贴上胡子,**地变身为天才画家。

他在剧中或是蹦蹦跳跳在画板上乱涂,或是拿着水枪和拖布**所谓的“艺术”,引发众人笑声。

尽管孙昌敏对天才画家起疑心,但是因着周边人暴风订购该画家的电话,孙昌敏态度大改,并决定*家资助该画家。

在别的画面中,刘在石身穿黑色西装登场,并帮助*忍和在孙昌敏的酒中下药,非常厚脸皮的演技,再次引发众人笑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