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山战纪第三季主题曲片头片尾插曲盘点吴奇隆沙漠飞雪歌词 蜀山战纪第三季主题曲在线试听地址

2016-01-08来源 : 互联网

由吴奇隆担任出品人,赵丽颖、陈伟霆、吴奇隆、叶祖新等人主演的热血仙侠*制《蜀山战纪》第三季如期上线。第三季的主题曲是由吴奇隆演唱的《沙漠飞雪》,片尾曲是由叶祖新、黄世超、杨世瀚、张思帆演唱的《我就是我》。

蜀山门外,玉儿历尽千辛万苦来到此地,只为向丁隐吐露真心。可受过情伤的丁隐不愿继续这场虐恋,选择狠心分手,与青云在一起,令玉儿悲痛万分。苦等一月却换来“情变蜀山”的结局,网友们表示已哭晕在电脑前。

看到赵丽颖伤心的样子,无数粉丝心碎了一地。网友们哭诉道:“不带这么虐心的,请还我一个开心的丽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