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空手套白狼赚钱最快生意推荐

2016-01-07来源 : 互联网

空手套白狼生意**:100元狂*1800元

这位朋友先找了一家巧克力DIY店谈好了合作事宜,希望这家巧克力DIY店能够低价供货给他。这家巧克力DIY店能做出各种风格的巧克力,而且可以写上各种客户要求的文字,比如宝贝我爱你之类的字,特别适合男女朋友相互送。

然后他花100元印3000张名片,名片上印着自己的手机号也就是订购电话在繁华地段发放给年轻人,在三天时间把这些名片发放出去,*后收到了五六十个订单,每单*30元左右,三天狂*1800。

空手套白狼生意**:蛋糕店玩出新花样

我们先考虑下蛋糕是需要过生日才需要订购,如果不过生日,是不是很少人去订购蛋糕。那么,你*先要考虑的是如何知道客户的生日。那么买蛋糕的是什么人?肯定是寿星的朋友或者亲人,对吧?那么我们如何获取客户的生日信息呢?

**种,你可以以打折的方式告诉客户,来购买你其他的小点心,然后,让他们填写自己的出生年月日以及电话姓名,告诉他们填写的好处,这个地方一定要想很好的理由让他们填写,因为他们认为填写对他们有好处才会填,所以,他们填写的一定是很真实的,不会以假乱真。

然后告诉他们如果你能填写你家人、同事、朋友等一至两个人的生日、电话联系方式,我们就赠你半斤点心或一斤都可以,(主要自己设计,控制成本)。这样,你通过打折的宣传,吸引了很多的人来购买你们店里的任意一款产品,只要来一个人,你一般就能收到三个客户的名单,算着他的家属亲戚。

这样假如**来30个客人,你也许就能抓到100个客户名单,这些人你都知道他们的电话、生日和姓名。如果**按50个潜在客户来算,一个月下来你将会抓到1500个名单,每天都会有人过生日,以发短息或打电话的方式来进行促销蛋糕,送货上门,货到付款。

由于你是本店的老客户,给你打八折(先把价格提高点,再降价)这样一直循环,用小点心作为前期抓潜。来一个客户,抓三个客户。后期来促销蛋糕,这样你会有永不断续的客户,凡是来买蛋糕的人,你都可以留下他们的联系方式,后面进行促销,生意一定*爆。

你还可以做学生的市场,学生喜欢过生日,找到学校的老师或联系人,通过一种方法把所有的学生的联系方式拿到手,学校一定有,包括住址电话、生日都有。这样你的市场更大,因为每个学生现在都喜欢过生日,所以你不用担心没有客户。

*后你不需要自己做蛋糕,找几家做蛋糕做的比较好的,跟他们谈判,说我每天都要订购很多的蛋糕,你给我一个*优惠的价格,再找10个员工专门送蛋糕,这样你什么也不用干了,只进行对这些客户进行促销就可以了。

到*后你可以做成一个蛋糕配送中心,只要这些人想过生日,问他想定什么样的蛋糕、哪家蛋糕,你都能做到,只管联系这些业务,专人配送。

空手套白狼生意**:打工创业两不误

这种创业方式一般是利用自己的专业经验和自身的厂商资源在上班时间外进行创业尝试和增加收入,好处是没有任何风险,但应该处理好本职工作与创业的关系。

李先生是某服装企业采购,从事了几年的采购工作后颇有心得,对服装有了一定的敏感并熟悉各种服装加工企业,由于服装企业现在很多是虚拟经营,即便是我们熟悉的知名品牌也只是负责产品设计,本身并不设厂,设计出衣服样式后找服装厂加工制成成衣,然后加上品牌标识发往全国的零售终端,现在李先生就经常接一些“私活”,客户提供样式,然后李先生负责采购面料和找加工厂,*后交付成衣。

一单下来少的几千,多则几万,的确非常惬意。这种方式的好处是没有风险,自己在有固定收入的同时可以创造更多价值。可能有人认为此方法欠妥,有对公司不忠的嫌疑,我认为只要掌握一个度该方法还是非常可行的,利用闲暇时间去开拓自己的事业并且增加收入也无可厚非。

总结:

1、应该知道自己发展的主次,在企业打工除了养家糊口也是个人能力和资历的增长,因此重心是完成好本职工作,推进个人能力和职业发展的进程。

2、保持以下尺度,客户不要是你打工企业的竞争对手;不要占用任何上班时间,那个时间属于为你提供薪水的公司;不泄露任何公司的商业秘密。保持自己的职业操守和信用对将来个人发展有不可估量的作用。

空手套白狼生意**:快速实现利润暴增

这是一个学生公寓的营销项目,老板是位女士,整个投资额前前后后约20万元。学生公寓有3名专职营业员、20个房间,主要面对周边学校的学生,日租金60元,钟点价格4小时40元,房间配置电视、宽带、热水器、电脑。由于刚开业,基本设施还算可以,比较新,干净卫生。

目前面临的困境是,学生周末出来租住的比较多,且大多是情侣,平时的人就比较少了。月租和钟点很少,绝大部分都是日租。相对于周边同样规模的公寓,每月营业额能达到3万元,但是这位女士现在每月只有1000元左右的盈利,与投资之前的预期相差近10倍。

这是她之前的状态,相信大部分店和她的情况也差不多,在确定了目标消费群之后,她进行了一系列的整改,*先是广告语,其次是产品本身,**重要的是她意识到了前后端这个概念,虽然她没接触过这些概念,但是却将引流和追销这两个方法运用的如鱼得水。

她说:只要留住了学生情侣的心,也就留住了*。她想了一句广告语,叫做:如果一生只有一次情人的回忆,我只想留在深情公寓。*先把房间布置得很温馨,完全不同于一般酒店或者公寓千篇一律的白墙白被,比如在房间贴上墙纸挂画、安装五彩LED魔幻灯、小蜡烛、珠帘、家居清花被套(不是那种毫无生气的白色套哦)等等。

接着,她取消房间的统一定价,重新分为三个价位:贵宾房80元、标准房60元、经济房40元;取消冰冷的房间号,给每个房间取名,很温馨有趣的名字,比如:一生一世、爱不可说、情到深外等等;制作一些透明塑料夹板,可以更新放置打印纸,写上温情话语,放在每间房桌上……

*后重点来了,就是她的手机短信营销。下面的这些营销技巧蕴含了很多零营销模式的精华,包括营销重点、营销流程、合作杠杆等,如果你有时间的话,请多阅读几遍,对你会有帮助的。


标签: 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