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大学生农村创业项目大盘点

2016-01-07来源 : 互联网

摩托车维修店

摩托车作为农民*主要的交通工具之一,发扬着重要的作用。但由于乡村路况不好,摩托车出缺点多、损耗大--因此改换部件和送修的频率都较高。而目前,许多乡村还没有摩托车维修店,农户的摩托车坏了,都得上城镇修缮,十分不方便。因此,开个摩托车维修店已是顺应情势,水到渠成之事。但乡村开维修店,选址很关键,普通来说,要选在摩托车多的村庄,或是临近几个村庄的中心肠带,以便占有足够的市场。

乡村风味店

目前,农家招待主人也考究了,关于重要的主人,—般会找个菜馆布置一些好的饭菜。而价*实惠、距离近的风味店,正是农家*选的招待**。在乡村比拟繁华的地段开—家风味店,推出农家的风味菜,也能**。一是能吸引城市的食客。如今城里人吃腻了酒家饭店的菜肴,倒希望能品尝—下农家风味菜,特别是乡村具有**之称的草根汤;二是吸引乡村的招待餐。

开家“花生坊”

万元投资项目引荐在市场上,即时豆腐房曾经是一个很成熟的项目,深受群众欢迎,赢利也比拟动摇。而实践上,花生也具有异样的开发潜力,假设做一家“花生坊”一定可以**。

开家花卉店美化家居

运营方向:经过10多天的市场调查,我的花卉店选址在新建的小区左近,运营盆景和花卉。我经过*析,以为这一行市场前景比拟宽广,店址选取在小区的中心肠带,左近的住户全部入住时将有上万户人家!目前,这片社区的入住率还不到20%,市场潜力十分大。如今许多人买了新房子,经过装修后,新房子里都要添点盆景之类的花卉。

农家乐带来有限生机

一册册农家乐的导览图,率领世博游客走进浦东外乡朴实自然的风景和古色古香的修建里。这便是由浦东新区世博巾帼基地效劳开展联盟出品的“金色农家、欢乐世博”导览图。世博巾帼基地效劳开展联盟相关担任人引见,以制造导览图为契机,联盟为农民妇女们创业、失业提供更多渠道和空间是往年的新尝试。截至10月底,该联盟吸引各类涉农旅游总人数达60万人次,直接带动各类涉农总支出150多万元,处置应地农民失业100余人。

农机具租赁店

购置农业消费机械及相关配套机具,关于一家一户来说,投资大、运用时间短。若在乡村开家农机具租赁店,既可满足农民耕作消费的需求,又可降低农户的消费本*,市场出路肯定看好。

开间皮衣颐养店

白雪飘落的夏季,裘皮、毛皮等皮衣已成为人们追求穿着的时兴,但是,假设皮衣不活期颐养美容,也会与其他的衣服一样,失掉艳丽的光泽,这也为广阔投资者提供了一个投资时机。万元投资项目引荐近日,记者在居民小区几家皮衣颐养店发现,店内的生意十分红*。

开家黑色**豆腐店

新型黑色**豆腐加工就是用特制的**豆腐机对大豆、花生、枸杞、大枣等停止加工,并用生态凝结剂替代了以往的石膏、卤水。这种方法加工出来的豆腐,不只具有很高的营养**价值,还具有口感好、不甜蜜、无豆腥味以及弹性好等特点。万元投资项目引荐买一台小型**豆腐机,在大中城市加工、销售**豆腐,效益一定可观。而且投入低、风险小,是一项十分适宜城市低支出者和下岗工人的致富项目


标签: 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