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小本创业项目25个好推荐

2016-01-07来源 : 互联网

小本创业项目25个好**:收费邮箱。

这其中做的比较好的是网易,他们的VIP邮箱卖的相当不错,虽然现在邮箱依然处在免费时代,但随着客户要求的越来越高,相信收费邮箱只要在服务和风格上更适合目标客户,肯定可以****,前途无量。假如有一种邮箱没有垃圾邮件的困扰,而且收发很方便快速,管理界面非常舒服,你会每个月出10块*去购买这项服务吗。假如是普通网友可能不会,但假如是个邮件来往暴多的人,肯定会购买。这就是前途。

小本创业项目25个好**:信息费。

这差不多就是会员费的一种延伸了,做的比较好的是慧聪网,他们的行业信息非常齐全,而且有些分析报告确实不错。目标客户就是企业,企业有*又有市场需要,肯定有发展前途。还有些网站也有信息费的收取,但做到这么大规模的好象不多,只有摸准了客户的需求,真正好的东西肯定有人付*看。小本创业项目25个好**:***饭食鲜香剂

米饭鲜香剂目前在市场上尚是空白,同时是日常消费品,并无淡旺季之分,假如一个中等城市**人口折合有3万个家庭,其中有1万价目家庭使用米饭鲜香剂,并且1天用3资助,每次用量为10克。即:万个家庭×30克/每天=300万克,也就是6000斤/每天,可见市场非常广阔。本项目可以以家庭作坊式进行生产,以日产2000瓶计:需民房一间;提炼菌多糖的小型实验室一个;大型加锅若干个;定购一批刻度瓶、包装箱及标签; 打码机一个;需要的工人—提炼菌多糖1人,搅拌工2-3人,灌瓶工2-3人,由标签、打码及装箱需2人,一共需要6-8个工人,流动资金大概要 2000-3000元,所以,整个项目投资5000-6000元即可运营。

小本创业项目25个好**:男性饰品

男性饰品商店*好选址在珠宝*饰店集中的街面或繁华的商业区,以及服饰专卖集中的区域。一般以20-30平方米以上为宜;店堂布置必须简洁明快、高雅大方,体现男性的阳刚之气,这样男性顾客才更愿意光顾。男性饰品店应注意以下经营策略:)追踪男性饰品的流行趋势和揣摩男士在饰品方面的消费心理,还可在男士选择饰品时随时引导;2)专卖店的特色一定要鲜明;3)注重**促销。

小本创业项目25个好**:青年旅店:

这是专门为到处漂泊的世界青年提供住宿、食品的小旅馆。这样的廉价住所在国外已有数千家。不少青年旅馆的业主都希望能对有志青年进行帮助,因为他们总想着:也许今天来住店的,将来就是一位世界级的大人物。

小本创业项目25个好**:寻根服务企业:

专门为个人寻找自己的祖籍,也为企业企业查找其父辈或祖父辈曾经营过的企业或企业的方方面面。

小本创业项目25个好**:礼品篮零售店:

在国外送礼品篮算是大礼,礼品不仅要赏心悦目,还要种类繁多,要让*难待候的人也高兴。15年来,从事这一行当的人都大大发了一笔。小本创业项目25个好**:形象顾问企业:

形象顾问业在国外的发展着实令人吃惊,因为许多失势的企业执行主管,都把自己的不成功归因于着装上、谈吐上、风度或礼仪上出了问题。

小本创业项目25个好**:催眠业:

过去,催眠被国外人认为是庸医的骗人术,而现在却成了合法的,成为可以与治疗糖尿病、肥胖症乃至戒烟等结合进行的从医活动。当然从业人员要经过正规训练,要有执照才能开业,收费相当可观,每小时100美元,第一年开业就可望收入3万美元。

小本创业项目25个好**:移动增殖业务(短信)。

这几乎就是中国互联网界*有特色的赢利模式了,不规范的引导方式导致SP公司大肆泛滥,而规范的代价就是新浪和SOHU都被移动惩罚,可以说,这个赢利方式不是人人都玩的起的,没背景、没技术的人肯定会被搞死。*重要的是:长远来看,规范化的SP市场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乐观。但市场需求还是有的,决定了这部分的收入不会太多,但也绝对不会没有。

小本创业项目25个好**:游戏。

相信盛大会是网络游戏的*大受益者,他们24小时睡觉都可以来*,而那些可怜的玩家则24小时不停的升级,一切只为了虚拟的自尊。游戏撑起了盛大、网易、新浪,门户与游戏的结合被人们大肆推崇。更诞生了N 多游戏装备网站、游戏论坛、战队,网吧的80%业务更是靠游戏拉动的,没有游戏几乎是无法想象的。但从目前来看,社会舆论及国家政策似乎开始严格起来,网络游戏必定会规范化起来。那时的准入门槛会更高,但是市场需要依然在。

小本创业项目25个好**:广告。

广告几乎是门户和大部分网站的生存法宝。没有了广告就没有了互联网的今天,正是N多的广告商才推动了中国互联网的茁壮成长,从门户代表新浪的收入结构来看,广告收入占到 1/3强,而有些小一点的网站则几乎就是靠广告才混口饭吃,所以说,广告是网站的头牌赢利武器。但也并不是人人都可以拿到广告资源,比如新浪网这么多人就适合面向大众型的广告商,而donews这种IT人集聚的网站肯定拿到的都是IT方面的广告商了。假如是地方门户的,那就该把广告位设计成适合本地客户风格的。

小本创业项目25个好**:神秘购物服务提供商:

此处的神秘物是指市场上买不到而顾客又想要的东西,例如一个历史事件的纪念物,一个虽不值*但对客户有意义的纪念品。

小本创业项目25个好**:专业营养顾问:

他们的业务是指导客户养成良好的膳食习惯,饮食合理,营养平衡。

小本创业项目25个好**:提醒服务企业:

国外人太忙,又怕忘了亲人、相爱者、朋友的生日、有意义的纪念日,因习惯地把相关的日子开个清单交给提醒服务企业。

小本创业项目25个好**:趋向预测企业:

这样的企业所预测的事物,一般都和市场未来发展的前途相关,例如,能够预测目前还未成为抢手货的某种玩具娃娃、某种运动用品将来会火爆吗?在国外搞得好的趋向预测企业年净收入可达50万美元。

小本创业项目25个好**:开家化妆品店

1) 选址:近公交站、近小区;2)投资:起步资金50万元,一般位置较佳的店面租金约20万元/年,进货费控制在10万元左右,*好能代理一种带护理服务指导、品牌单一的化妆品,如佰草集等,可避免自己寻找进货渠道、进设备等一系列繁琐事务,如果自己单做,进货方面可先去广州、深圳等地寻找货源,先向供货方说明情况,每种产品先进1-2种样品,避免进货费用过多,在品种上,日常用品可多进些,如润肤、洁肤等基本保养品,而磨砂去死皮霜等则适当少进,这些产品使用人群相对较少。一些必要设备,如导入仪、离子喷雾器、美容床及热水器等也需配置,花费约需8万元左右;3)经营:顾客拉顾客,化妆品的利润十分丰厚,大多数品牌都会给零售商不低于30%的折扣。

小本创业项目25个好**:会员费。

这基本是属于电子商务范畴了,做的*好的肯定是阿里巴巴了。他们一个中国供应商的帐号就是6万RMB,当然这里面包括了一年服务的费用,但还是很多人加入,假设有1万会员,那就是6亿RMB,想想都流口水,不过这也并不是人人都可以达到的高度,没有价值的网站就是倒贴都没人看,这里还有些特色的行业网站,也几乎就是卖会员费来生存的。都有其一定的求生之道。


标签: 小本创业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