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玻璃桥开放时间从几点到几点?具体位置在哪里好玩吗?张家界玻璃桥交通线路是什么门票价格多少钱

2016-01-07来源 : 互联网

【张家界玻璃桥开放时间】张家界玻璃桥具**置在哪里好玩吗?交通线路是什么?张家界玻璃桥门票价格多少*?全世界*大的透明玻璃铺设桥在张家界,将于7月将对游客开放,张家界大峡谷玻璃桥位于湖南省的张家界大峡谷景区内,号称世界*长、*高的全透明玻璃桥——— 张家界大峡谷玻璃桥将于7月向游客开放。玻璃桥总长430米、宽6米,桥面距谷底约300米,可站800人。

整个工程无钢筋混凝土桥墩,同时肩负蹦极、溜索、舞台等多种功能,距谷底相对高度约400米,全长约370米,桥面全部采用透明玻璃铺设,桥中心有***高的蹦极台,整个工程无钢筋支架。玻璃桥建成后,将成为世界首座斜拉式高山峡谷玻璃桥;并创下世界*高*长玻璃桥、首次使用新型复合材料建造桥梁等多项世界之*。

张家界玻璃桥具**置在哪里好玩吗?交通线路是什么?张家界玻璃桥门票价格多少*

张家界全透明玻璃桥门票:(张家界门票通票248元/张),由于七月份才对外开放,具体价格尚未确定。

张家界大峡谷全透明玻璃桥开放时间:7月份将进行*短时间进行调试,验收和完成后期配套服务设施,并向中外游客开放。

张家界玻璃桥具**置在哪里好玩吗?交通线路是什么?张家界玻璃桥门票价格多少*

相信有惧高症的的朋友来说看到这全透明玻璃桥就腿软,不过还是想走上去体验一下。不少人对于张家界大峡谷全透明玻璃桥是否安全抱有疑虑,那么它的安全性如何呢?张家界大峡谷是典型的喀斯特地貌,针对这点,为确保桥面安全稳固,景区花费近一年时间对玻璃桥两边山体进行了加固处理,同时将玻璃桥在原来基础上延伸了60米,桥面拓宽了2.8米,桥的安全系数成倍增加成倍增加。玻璃桥的技术工艺、现场施工在世界桥梁建设史上是一个全新的课题,玻璃桥顺利通过了多次玻璃承压、抗风、抗震等试验,玻璃桥专用索缆、主厢梁等即将交付,现场的配套设施建设现在进入尾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