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滁州桃花节时间地点】2016滁州桃花节什么时间在哪举办?2016滁州桃花节门票价格交通

2016-01-07来源 : 互联网

2016滁州桃花节即将拉开大幕,有网友在咨询2016滁州桃花节时间、2016滁州桃花节地点、2016滁州桃花节门票费、2016滁州桃花节活动安排等问题,下面就一起来看看详细信息吧!

2016滁州桃花节时间:2016.03.28~2016.04.24

2016滁州桃花节地点:紧邻浦口的张山乡仰山桃文化广场

2016滁州桃花节门票:免费

【2016滁州桃花节时间地点】2015滁州桃花节什么时间在哪举办?2015滁州桃花节门票价格交通

2016滁州桃花节活动详情:

民乐、花灯、歌舞表演、拔河、亲子、慢骑自行车趣味活动,旅游商品和农产品展销等活动是本届桃花节活动重要组成内容,另外作为南京的“后花园”,来安县近年来不断开发生态观光休闲旅游区和度假山庄,现在形成张山意农山庄、汊河小李庄、景华生态文化园等**农家乐。让前往桃花节游玩的朋友,在赏花之余,满足游客品尝当地农特产,农家小吃,和住农家院的愿望。

花流水窅然去,别有天地非人间。穿过一段崎岖的山路,豁然眼前那漫山遍野的桃花,映着这春日里温暖的阳光和游客明媚的笑脸,便是一幅“人面桃花相映红”的美丽画卷。近日,在这桃花盛开的春日,明光市涧溪镇、来安县仰山村等多地举办桃花节,数万名游客慕名而来,只为在工作之余,寻得一处远离喧嚣的世外桃源,共赏一幅春光烂漫的花之美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