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大连金普新区草莓节时间地点】2016大连金普新区草莓节时间在哪举办?2016大连金普新区草莓节门票价格交通

2016-01-07来源 : 互联网

2016大连金普新区草莓节即将拉开大幕,有网友在咨询2016大连金普新区草莓节时间、2016大连金普新区草莓节地点、2016大连金普新区草莓节门票费、2016大连金普新区草莓节活动安排等问题,下面就一起来看看详细信息吧!

2016大连金普新区草莓节时间:2016年1月15日-2016年5月底

2016大连金普新区草莓节地点:辽宁省大连市中南部金普新区草莓基地

2016大连金普新区草莓采摘节是什么时候,去大连哪里采摘草莓

2016大连金普新区草莓节特色活动介绍:

今年春节期间,大连人们可以提前采摘草莓了,金普新区草莓节提前到1月份开幕,这是一个好消息,所以2016大连金普新区草莓节增加了过年的气氛,草莓文化节期间,还有许多供市民体验参与的活动。草莓节活动突出“市民性、体验性、拉动性、**性”,举办时间也由3个月延长到5个月。

大连金普新区草莓节的草莓基地种植草莓面积达2000亩,草莓品种多达30多个,并对七大草莓基地16个采摘园实施补贴政策,草莓生产全过程进行质量监控。

推出大连草莓文化节暨乡村旅游产品博览会开幕式、“东北广播联盟”旅游合作**暨千里自驾草莓采风行、大连草莓采摘之旅、旅游摄影大赛、“舌尖上的金州”暖冬年味嘉年华、泡汤养生之旅、金石滩体验游等主题活动,好玩的、好看的、新鲜有趣的活动将连续不断,等着你来参与!2016春节进入倒计时阶段,大连及周边的朋友们,2016大连金普新区草莓节一定可以作为你春节周边游可以考虑的目的地之一。

标签: 展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