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临沂海棠节时间地点】2016临沂海棠节什么时间在哪举办? 2016临沂海棠节门票价格交通

2016-01-07来源 : 互联网

2016临沂海棠节即将拉开大幕,有网友在咨询2016临沂海棠节时间、2016临沂海棠节地点、2016临沂海棠节门票费、2016临沂海棠节怎么去、2016临沂海棠节活动安排等问题,下面就一起来看看详细信息吧!

2016临沂海棠节时间:2016年3月28日至2016年4月5日

2016临沂海棠节地点:临沂**花木城(开幕式地点在河东政务大厦)

2016临沂海棠节门票:免费

2016临沂海棠节简介:

沂州海棠种植面积1.8万亩,现在海棠作为临沂的市花,2010年临沂市举办了**届市花展(海棠节),到现在已经成功举办了五届,每届海棠节都吸引周边甚至全国各地海棠花爱好者前来观光,形成了“沂州海棠”的品牌。

沂州看海棠*先沂州**花木城,2016沂州**花木城第六届海棠节将于本周六(3月28日)开幕,本次活动以“发展花卉苗木产业,建设生态宜居城市”为主题,通过这次活动推动沂州海棠、北美海棠、桂花、金银花等鲁南特色花卉的发展,以后来沂州不仅能看海棠,还有鲜切花、桂花、金银花特色花卉可以观赏。

2016临沂海棠节看点:

本次活动有很多看点,活动现场将有鲜切花品种鉴评,山东省插花艺术大赛、苗木花卉产业发展和应用技术**,展会摄影大赛、郁金香品种展示,以及盆景**作品评选等主题活动,另外更有文艺汇演、婚纱摄影交流会、花为媒”大型相亲交友活动和海棠一日游等特色旅游交友活动等着大家参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