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嘉兴南湖旅游节时间地点】2016嘉兴南湖旅游节什么时间在哪举办? 2016嘉兴南湖旅游节门票价格交通

2016-01-07来源 : 互联网

2016嘉兴南湖旅游节即将拉开大幕,有网友在咨询2016嘉兴南湖旅游节时间、2016嘉兴南湖旅游节地点、2016嘉兴南湖旅游节门票费、2016嘉兴南湖旅游节活动安排等问题,下面就一起来看看详细信息吧!

2016嘉兴南湖旅游节时间:2015年12月10日-2016年2月22日(为期两个半月)

2016嘉兴南湖旅游节地点:嘉兴市南湖区梅花洲景区

梅花洲景区门票(腊冬节期间):70周岁以上老人凭老年卡免票,成人票20元,1.2米以下儿童免票

2016嘉兴南湖旅游节概述:

嘉兴南湖旅游节暨梅花洲腊冬节是品味嘉兴南湖区特色民俗风情的好地方,2015年梅花洲腊冬节已于昨日(11月10日)开幕,从开幕式上梅花洲景区西街跑来的“财神爷”和“善财童子”为游人开道,浓浓的打年糕的糯香袭来,接下来将持续两个半月的节日活动,带我们走进南湖梅花洲景区古体验江南人家过冬的习俗,感受小时候过年的景象。

因为本次梅花洲腊冬节主打“民俗牌”,将再现许多人小时候过冬、过年时的情景,品味习俗的同时,我们更能够吃到平时难得一见的美食,刚出炉的年糕、团子寓意温暖、团圆、祥和的中国年。

腊冬节期间将举行冬至活动周、年货大街、迎新音乐会等11大主题活动,我们可以在梅花洲体验打年糕、酿米酒、磨豆腐等民俗,品尝“八大碗”大餐,还可以在冬至日到石佛古寺参加祈福**,元旦节逛年货大街,新年文化街专题活动将元旦推出。当然,更有调龙灯、舞狮子、踩高跷等现代少见的传统民俗表演可以看!2016春节放假还有欢乐游活动,2016元宵节还有好看的灯会可以看!

梅花洲景区好玩的真不少!加上腊冬节活动的举行,从现在起一直到明年元宵节,周周有活动,次次有惊喜,并且梅花洲景区还在此期间推出惠民政策和特色旅游线路,优惠时间从12月10日开始一直持续至2016年2月29 日,开启草莓采摘之旅、腊冬赏梅之旅,这个冬天来嘉兴南湖区必去梅花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