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新恋情曝光是真是假】胡歌新恋情女主是谁?叫什么名字长什么样子?胡歌有新恋情了吗?

2016-01-06来源 : 互联网

【胡歌新恋情曝光是真是假】胡歌新恋情女主是谁?叫什么名字长什么样子?胡歌有新恋情了吗?1月6日,胡歌新恋情疑似曝光,随后其绯闻女友林晓的一组博客私照也被网友扒出,从照片来看,林晓学舞蹈出身,身材纤长,十分美丽。

全民星探周三见曝光胡歌新恋情。**日胡歌助理前往机场接林晓,第二日晚胡歌疑进入林晓酒店房间,第三日有图有真相!早上6点胡歌从该房间走出,随后林晓走出,疑共度一夜坐实恋情。

跟江疏影分手后,胡歌一直不见新恋情,以至于炒他与霍建华两人的男男CP炒的*热,但胡歌性取向正常不喜欢男人,这不,新恋情就被全民星探曝光了,这次胡歌的新女友是一位富家女,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与胡歌的好友刘诗诗是校友,从胡歌新女友林晓的私照来看,也是大美女一枚,虽然不及江疏影有气质,也不及薛佳凝体贴,但胡歌喜欢就胜过一切。

今年已经三十好几的胡歌近日吐槽经常被妈妈催婚,找不到女朋友家里人也跟着着急,不过话又说回来,作为娱乐圈钻石王老五,身家过亿,又是上海的名流,胡歌身边怎么会缺女人。1月6日,据全民星探爆料,胡歌新恋情曝光,女友是富家女林晓,去年12月底林晓还带着父母看了胡歌的话剧,可见双方已经见过父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