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春运学生团体票怎么样在网上预订火车票?2016年春运火车学生团体票开售能买到的车票日期范围?

2016-01-04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春运学生团体票怎么样在网上预订*车票?2016年春运*车学生团体票开售能买到的车票日期范围?2016春运学生团体票预订流程一览:

2016年寒假学生团体票的网上办理流程分四步走:

**步:2015年12月1日前,需办理互联网学生团体票的大专院校与广州、广州东、长沙站进行对接,发放领取数字证书。

第二步:2015年12月1日8:00分至12月5日22:00分,有关院校通过12306网站统一录入学生团体票订单需求,同时输入订票学生的真实姓名及二代身份证号码。

第三步:2015年12月6日8:00分至12月7日22:00分,铁路部门对院校提报的资料进行统计,并统筹运力安排生成订单。

第四步:2015年12月8日至12月10日,广州、广州东、长沙3个车站按照订单集中制票,并通知院校取票。

铁路部门提醒,除广州、广州东、长沙站外,粤湘两省其他车站也将于2015年12月11日前办理完毕寒假学生团体票。

2016年春运学生团体票怎么样在网上预订*车票?2016年春运*车学生团体票开售能买到的车票日期范围?学生*好选择“不限定日期和车次”

与此同时,自12月1日起,铁路部门也开始为广大院校办理学生团体票,据悉。2016年春运集中办理学生票,院校通过互联网提交订单(http://www.12306.cn/stgweb),订单提交后铁路局将根据需求集中配票。

配票结束后,学生自己可登录该网址查询兑现结果窗口,选择学校、证件类型后,使用本人的姓名+证件号进行订票结果查询订票兑现结果,如认可订票结果可到车站窗口、自助取(售)票机、代售点支付票款并取票;如配票结果不符合学生需求,可放弃取票。

学生旅客要切记在12月14日24:00前取票,否则该时间点之后未取车票不予保留,统一返回系统发售。

铁路部门特别提醒广大学生旅客,由于个别日期学生乘车较为集中,在学生预订车次能力不足时,为满足学生购票需要,可能会调整乘车车次或后延乘车日期。因此请学生在订票时选择“不限定日期和车次”(并填写顺延天数),如果选择限定日期、限定车次,票额不能满足需求时,将无法为学生订票。

学生旅客在取车票时,请务必携带好二代身份证原件(使用军队学员证订票的院校携带军队学员证原件)及附有学生优惠卡的学生证原件,如预定往返程车票的,将扣除两次学生优惠卡次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