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春运购火车票手机怎样验证?春运怎样使用新版铁路12306手机App购买火车票

2016-01-04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春运购*车票手机怎样验证?春运怎样使用新版铁路12306手机App购买*车票 ?针对近来网传“12月3日前未完成手机验证或不能网络购票”的消息,12月2日,广铁集团客运处相关负责人表示,进行手机双向验证服务,主要是为了防止旅客身份信息被*注、方便旅客在忘记登录名时能直接通过手机号码登陆,同时,也是打击不法分子利用虚假手机号码注册账户进行囤票倒票行为的一种有效手段,*大限度**旅客合法权益。

春运网购*车票手机验证截止日期什么时候?

12月3日并非手机双向验证截止期,12306网站随时受理旅客手机验证业务,旅客自**次购票当天起3天内,在方便时间内验证手机即可。

春运网购*车票未手机验证能买票吗?

3天内未验证手机仍可购票,但3天后还未进行手机验证将无**常通过12306网站购票,此时须补做手机验证后方可继续购票。随着春运购票的开始,铁路部门建议旅客尽早登陆12306网站或手机客户端完成手机验证,以免对自己网购*车票带来不必要麻烦。

铁路部门提醒,12306网站为中国铁路官方唯一指定售票网站,旅客购买*车票请选择12306网站,避免通过第三方网站购票,如通过第三方网站购票,可能存在上当受骗、身份信息泄露、身份核验不通过、退票改签遇到麻烦等风险。

以前从未在12306网站注册购票的新用户,可先通过12306网站或手机客户端注册并进行试购票,如操作成功,则无需前往车站窗口进行身份核验。试购票过程中提示需进行身份核验的,请到就近*车站窗口办理该业务,办理身份核验时须本人持有效身份证件前往,他人不可代办。

2016年春运购*车票手机怎样验证 ?春运怎样使用新版铁路12306手机App购买*车票 ?另外,以前已在12306网站注册过的用户,如果长时间未通过12306网站购票,也可通过试购票的方式检验是否需要到车站窗口进行身份核验。

标签: 春运购火车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