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春运火车票能不能异地退票 ?取到纸质的火车票可以在任何火车站都可以退票吗? 火车票异地退票除了手续费还收其他费用吗?

2016-01-04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春运*车票能不能异地退票 ?取到纸质的*车票可以在任何*车站都可以退票吗? *车票异地退票除了手续费还收其他费用吗?如果已经取了*车票,临时有事需要退票,能不能异地退票呢?异地退票怎么退,退票手续费怎么收?小编为你解答。

2016春运*车票能在异地退票吗?

有不少的时候,我们会遇到已经取到*车票,又因故不能成行,而且是需要异地退票。那该怎么办呢?有许多朋友对此还不了解。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下*车票取票后异地退票。

*车票取票后异地退票,只能到*车站退票。当你已经取票,或是在12306网上预订*车票并且已经到*车站换取了纸质车票,这种情况下旅客必须携带个人身份证件前往*车站售票窗口办理退票手续,*车票退款会在退票手续办完后的20个工作日内返还旅客账户。

*车票代售点可以办理*车票退票吗?

代售点不办理退票。

不过,*车票取票后异地退票,可以在全国任一车站办理*车票退票手续,旅客需要注意的是*车票代售点不办理*车票退票。*车票是全国通退通签的。

另外,退票手续费根据退票时间采取阶梯制方案




2016春运*车票能在异地退票吗 *车票代售点可以办理*车票退票吗

铁路客票在12月延长预售期后,铁路部门宣布12月3日起,优化退票、改签规则,其中最大的变化是开车前15天以上退票的,将不收取任何退票费。

票面乘车站开车前48小时以上的,退票时收取票价5%的退票费;


2016年春运*车票能不能异地退票 ?取到纸质的*车票可以在任何*车站都可以退票吗? *车票异地退票除了手续费还收其他费用吗?开车前24小时以上、不足48小时的,退票时收取票价10%的退票费;


开车前24小时以内,退票时收取票价20%的退票费。但是,改签后的车票乘车日期在春运期间(2015年春运期间为2月4日至3月15日)的,退票时收取20%的退票费,旅客仍可改签当日其他车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