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春运团体票个人可以退票吗?春运火车团体票退票是否一定要到所买的火车站才能退票?2016年春运团体票退票方法流程地点

2016-01-04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春运团体票个人可以退票吗?春运*车团体票退票是否一定要到所买的*车站才能退票?2016年春运团体票退票方法流程地点?团体票历来是春运关注的焦点问题,大批热门方向的硬座成为农民工*欢迎的*车票。

团体票预定和取票都比较特殊,相对普通车票也比较麻烦。有网友在咨询2016年春运团体票个人可以退票吗?春运*车团体票退票是否一定要到所买的*车站才能退票?2016年春运团体票退票方法流程地点?下面请看详细信息!

如何退票:

负责人直接到车站办理,代售点无法办理。必须在开车前48小时以上办理退票手续。网上支付成功的车票,未换取纸质车票前,改签需到车站窗口办理。

春运团体票可以退吗?大家注意了,个人是无法退票改签的。团体票和普通票不一样,预定退票相对要麻烦一些,需集体订取集体退票。

尤其是退票。

往年也有朋友想要改签车票,但因是企业集体订的*车票,被**了。

按照规定,春运团体票不能个人单*退票,需集体订取集体退票。

退票提示:

团体票要办理退票需在开车前48小时内办理,*好由单位出面办理,个人退票是会不退的(车票标明团字的为团体票,如果没有团字则不是团体票),这点大家还是要谨记的,一定不要自己个人去退票,那样是行不通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