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网上购的春运火车票有取票期限吗? 春节在网上订了火车票到车站怎么取票? 春运火车票网上订票取票时间地点注意事项

2016-01-04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网上购的春运*车票有取票期限吗? 春节在网上订了*车票到车站怎么取票? 春运*车票网上订票取票时间地点注意事项?千辛万苦在网上*到票之后,有不少人也会烦恼订好的*车票要怎么取呢?在哪里取?取票的有限制吗?来,让小编为你解答!

*先,我们要在12306客户服务中心网站购买*车票。成功购买*车票之后,就可以去取票啦!

*车票网上订票后怎么取票

取票需要什么证件:

1.一般取票需要身份证;

2.购买学生票的,除了身份证以外还需要学生证;

3.订单号;

取票时间**:开车2小时前;

注意:如果身份证过期或是遗失,只有临时身份证的话,只能到*车站售票窗口取票;

取票地点

然后就是取票了,目前共有三种取票途径。分别是*车站取票窗口人工取票、*车站自动售票机取票、指定*车票代售点取票。

*车站售票窗口取票

目前网上购票,取票地点是没有限制的,*车站售票窗口有专用的取票窗口,有工作人员负责取票,你只需要提供购票人的身份证即可。

*车站自动售票机取票

指定*车票代售点取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