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火车票退票可以在哪些地方退?火车票提前几天可以退票要身份证吗?火车票退票要在火车开动前提前几个小时退票

2016-01-04来源 : 互联网

2016*车票退票可以在哪些地方退?*车票提前几天可以退票要身份证吗?*车票退票要在*车开动前提前几个小时退票?*车票退票需要身份证吗?

答:是需要的。

*车票退票只有两种方式;一是到*车站售票窗口退票,或者是到到12306官网上退票;

2016*车票退票可以在哪些地方退?*车票提前几天可以退票要身份证吗?*车票退票要在*车开动前提前几个小时退票?*车票退票地点

用户*车票网上预订成功后,无论是否换取纸质车票,均可在车站售票窗口办理改签、退票手续,目前代售点是不能办理退票的。

1、在开车前到车站安装有银行POS机的售票窗口办理。

2、以下情形如下办理:

(1)已经换取纸质车票的,在票面指定的开车时间前,可到任意一个车站办理。

(2)已经使用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办理进站检票手续但未乘车的,在乘车站经车站确认后办理。

(3)已经使用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办理进站检票手续,但在乘车途中因伤、病或者承运人责任中途下车的,凭列车长出具的客运记录在下车站办理未乘区间退票手续。

标签: 火车票退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