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志祥承认恋情女友周扬青整容前有多丑?周扬青与罗志祥认识前有没有整容?周扬青是在哪个医院整的

2016-01-04来源 : 互联网

罗志祥承认恋情女友周扬青整容前有多丑?周扬青与罗志祥认识前有没有整容?周扬青是在哪个医院整的?大陆网络红人周扬青6月与艺人罗志祥(小猪)公开认爱,两人感情稳定,经常隔空晒恩爱,她在爆恋情之初,曾被起底整型,她也承认的确有动手术!

不过即使大方认了有“做”过,整容一事还是被拿来说嘴,让她3日忍不住在微博回呛警告。有网友在咨询罗志祥承认恋情女友周扬青整容前有多丑?周扬青与罗志祥认识前有没有整容?周扬青是在哪个医院整的?下面请看相关信息!

网络红人周扬青6月与艺人罗志祥公开恋情后经常隔空晒恩爱,她在爆恋情之初,曾被起底整型,她也承认的确有动手术,不过即使大方认了有“做”过,整容一事还是被拿来说嘴,让她3日忍不住在微博回呛警告,“脸是我自己的,我还能再变回去啊是咋的!”

周扬青因长相神似女星Angelababy爆红,和罗志祥恋情曝光后,过往的旧照更遭到网友起底,批评声浪一波接着一波,但她没因此而生气,很大方地承认整型,坦然的态度赢来不少掌声,不过她3日在微博上表示,有人再度拿她整容的事情来说嘴,她气得说:“不是早就承认过了吗?”直批对方取笑的语气让人不舒服,忍不住回呛:“脸是我自己的,我还能再变回去啊是咋(意指怎样)的!”

周扬青因长相神似女星Angelababy爆红,和罗志祥恋情曝光后,过往的旧照更遭到网友起底,批评声浪一波接着一波,但她没因此而生气,很大方地承认整型,但是还是有网友不满。

周扬青来自北京,因外貌、身材姣好且酷似Angelababy,在网络上人气很旺,光微博关注人数就有多达50万人,常在网络分享穿戴昂贵**服饰的照片,时尚品味很受网友赞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