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春运临客火车票预售期 】2016年春运临客什么时候开始售票?2016年春运加开临客车票提前几天预售

2016-01-03来源 : 互联网

【2016春运临客预售期 】2016年春运临客什么时候开始售票?2016年春运加开临客车票提前几天预售?26日11时和11时30分,12306网站**开售了广州站、广州东站发出的普速列车车票。昨日网站的售票情况显示:部分热门线路的普速列车备受青睐。诸如,广州和广州东至成都、重庆、贵阳、武汉、长沙、岳阳、海口等地的卧铺、甚至硬座票销售都非常*爆,特别是广州至成都、重庆等西南方向,刚开售不到5分钟,即告**。当然,一些前往非外来工人口较多的省市,如上海、北京、西安等地的车票则相对充足。

高铁*票高峰预计12月初到来

据铁路部门介绍,由于客流高峰特别是中短途客流高峰集中在明年小年以后;因此,春运头几天,大部分高铁票和非热门线路普铁票应该还是可以买到的。也就是说真正的订票高峰,将出现在12月4日至12月10日之间。

而26日13时开售的广州南站各趟高铁车票的销售情况也印证了铁路部门的说法。春运*日广州南开往潮汕、武汉、长沙南、贵阳北、南宁东、郑州东等热门车站的高铁车票都还有很多余票;开往京沪等大城市的余票更是非常充足。不过,有出行计划的旅客还是尽早买票为好,以免耽误行程。

部分车次正在调图暂无法购买

此外,记者26日发现,12306网站上广州开往武汉、长沙、南宁等地的部分车次显示“列车运行图调整,暂停发售”。

对此铁路部门表示:因明年1月10日开始实施新列车运行图,铁路部门正在调整部分列车时刻。待调图完毕,会立刻开售这些车次的车票,请旅客留意相关公告。

26日12306网站发布公告称,在12月中上旬图定列车车票开售后,铁路部门将在12月16日起开始发售明年春运增开的旅客列车(即临客列车)的车票,各渠道的预售期均为40天,起售时间与各车站图定列车起售时间一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