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春运什么软件好抢票?2016年春运火车票抢票软件哪个好?春运抢票有没有什么好的方法?

2016-01-02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春运什么软件好抢票?2016年春运火车票抢票软件哪个好?春运抢票有没有什么好的方法? 猎豹抢票大师:大数据路线智能判定

面对已经开始了的春运火车票抢购,猎豹抢票浏览器也将进行重大升级,其抢票功能升级为“猎豹抢票大师”(仍然集成在猎豹浏览器中),与往年不同的是,大数据路线智能判定和手机抢票将在猴年春运中发挥重要作用。

据介绍,猎豹移动大数据技术开始使用在抢票大师中,通过对数千万人的抢票数据、实时更新的抢票成功率、全国客流数据等,实时估测各条线路的抢票难度,使得旅客可以提前规避购票困难线路,提高一次成功率。当旅客实在买不到回家火车票的时候,还有备胎方案可以选择,达到“回家过年”这个最大愿望。

2016年春运什么软件好抢票?2016年春运火车票抢票软件哪个好?春运抢票有没有什么好的方法?

机动灵活

目的地车票售空不要紧

跳站买票也能曲线回家

按照铁路部门内部的放票规律,一趟列车中,中途站点配置的车票往往没有始发站点的数量多,越到后面的站点,车票配额越少。因此,在购买过路车车票时,可以从前方车站买起,在本站上车,这样更容易买到车票。比如,一趟从郑州经由武汉到广州的列车,这趟车武汉至广州的车票已经卖完,旅客不妨看看前面的广水、信阳、驻马店、许昌等站,或许还可买到去广州的车票。

另外,一些热门线路中,有些车次长途旅客比较多,短途的车票就不好买了。不过可以尝试买长途车票,然后中途下车,这样虽然损失了一部分车票钱,但是至少比买不到票要好多了。比如:旅客想乘坐D632次从武汉到天门,但已没有票了。但该车至荆州、枝江、宜昌后方站点还有余票,那么可以把票买到这些后面的车站,提前在天门下车即可。

不言放弃

临客车票不受预售限制

盯紧“L”“K8”字头车

若提前60天没买到票,开车前15天也没把握住退票潮,也不要太过失望。因为铁路部门在春运期间,还将根据实际状况,在一些需求较高的线路上加开临时客车。临客车票不受预售期的限制,一旦确定开行,就会发布公告,并第一时间放票,多种途径均可购买。

记者了解到,为了方便旅客辨认,武汉铁路局发往省外的普通临客车次编号以“L”打头,发往省内的普通临客车次编号以“K8”打头。动车临客大多只在高峰期开行,车次编号上无特别之处。

因此,在购票期间,旅客可以多关注铁路部门的公告,多到12306和铁路部门的官方网站上看看,留意热门线路上将要开行的“L”和“K8”打头的列车。春运期间,这样的机会并不少,记者了解到,2014年春运期间,武汉铁路局共开行临客2362列,节前877列,节后1485列,并首次在合武线上增开了夜间开行的“红眼”动车。

标签: 春运抢票软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