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春运抢票攻略】2016春运抢票软件哪个好?2016春运抢票软件神器有哪些?

2016-01-02来源 : 互联网

2016春运抢票软件哪个好?2016春运抢票软件神器有哪些?今年春运时间是在1月24日到3月3日,春运当天(1月24日)火车票今日可以通过网络、电话正式开抢。

2016年春节火车票2月8日的火车票通过网络、电话订购的最早时间是在12月11日。

从购票渠道来看,今年春运火车票仍然采用火车站购票点、互联网购票以及电话购票三种销售模式,而互联网购票无疑正日趋成为公众最主流的购票方式。据悉,除提前至60天购票之外,今年春运,12306网站有了一些改变,例如图片验证码,手机双向认证等等,那么,2016年的春运车票应该怎么抢?国内用户最多的第三方购票平台360浏览器抢票王给广大旅客支一招。

抢票抢得好 过年没烦恼

为满足春运旅客抢票需求,360浏览器进行了包括插件功能优化、服务器升级等诸多工作,并于近日上线了今年抢票专题页面,用户可通过360安全浏览器或者下载360手机浏览器,进行监控刷票、自动识别图片验证码、预约抢票、跨站抢票等抢票操作。

首先,如果没有360浏览器的,可以在先电脑上安装360浏览器,打开360浏览器,点击顶部菜单中的“扩展”。

打开“扩展”后,在弹出的对话框中,点击“推荐”,在这里可以看到360抢票王的插件,然后安装就可以了。

12306网站为了防抢票软件,今年3月更新了验证码,将原本需要输入数字改为选图模式,这导致不少抢票软件失效。不过360抢票软件已经把它破解,360春运抢票的产品经理贾子健说,搜索大数据解析能帮用户识别,目前正确率达到了90%。

2016春运抢票软件哪个好?2016春运抢票软件神器有哪些?360抢票王:刷新频率5秒/次

与往年一样,360在第一时间推出了火车票抢购功能,并在手机端360安全浏览器上率先上线。用户在升级360安全浏览器6.9.9.34版本后,即可在登录首页看到“360手机抢票王”的功能入口,同时该抢票模块还会贴心地提醒用户当日可以购买哪天车票。

点击“立即抢票”按钮进入360手机抢票王功能后,用户可以设置出发站/到达站、车次时间、列车种类及普通成人票/学生票等筛选信息,当用户完成信息筛选设定之后,各车次均会显示余票信息,对于无票的车次会以“刷票”按钮显示。点击刷屏按钮后即可进入无票车次刷票功能,用户可自行勾选所需车票的座位类型,刷新频率为5秒/次。

标签: 春运抢票攻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