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春运火车票抢票软件哪个好?哪个软件可以抢到2016年春运的票?2016春运买不到车票用什么软件才能轻松抢票

2016-01-02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春运火车票抢票软件哪个好?哪个软件可以抢到2016年春运的票?2016春运买不到车票用什么软件才能轻松抢票搜狗抢票4.0:预约抢票成功率50%

最新推出的搜狗浏览器“搜狗抢票4.0”抢票速度比普通抢票提高10倍,预约抢票50%的成功率,绝对是最靠谱的抢票神器。

据介绍,搜狗抢票4.0抢票快人一步是因为有“双模加速”,在原有云端服务器加速刷票的基础上,增加了本地客户端的刷票功能。两种刷票模式混合交叉查询最快的购票路径,智能减少延迟缓存优化,保证出票时服务器稳定,双倍加速出票速度。搜狗抢票还有强大的“一键约票”功能,是目前唯一拥有离线全自动抢票功能的抢票软件。用户只需要用搜狗浏览器登陆12306网站,填写相应的乘车日期,车次、席别、手机号等预约信息就可以了,搜狗抢票将在当次火车票开售时,24小时全自动离线为用户抢票。

2016年春运火车票抢票软件哪个好?哪个软件可以抢到2016年春运的票?2016春运买不到车票用什么软件才能轻松抢票

对策一:抢占先机

盯紧两大出行高峰时段

该出手时千万不要犹豫

春运,这个每年在中国大地上进行的最大规模的“人口大迁徙”,从1954年起就被铁道部记录在册。60年来,虽然客流量的变化巨大,受在传统节日的大前提下,人们出行的高峰时段早已有规律可循。参照2014年的春运出行高峰,便能大致算出2015年的高峰时段会在何时出现。

据武汉铁路局相关人士介绍,在湖北地区,2014年的春运有两大出行高峰:节前出行高峰在1月25日(腊月二十五)引爆,直到1月30日(腊月三十),最高峰出现在1月29日(腊月二十九);节后,从2月5日(正月初六)起,连续5天客流爆棚,最高峰出现在2月7日(正月初八)。

以此计算,2016年春运的节前客流高峰预计出现在2月3日至2月7日,最高峰在2月7日;节后客流高峰预计出现在2月13日至2月18日,最高峰在2月18日。在预售期60天的新规则之下,要想在高峰期抢到票,购票者应在今年12月2日—12月6日和12月12日—12月17日两个时段加倍努力。

对策二:掌握规律

热门票被“秒空”不用慌

开车前15天还能“捡到宝”

离春节放假还早,出发时间都还没确定,到底该买几号的票?2015年春运火车票预售期延长至60天后,这个问题成了大多数购票者的疑虑。“估计大致的放假时间,然后把附近几天内每天的车票都买一张,反正开车前15天以上退票不收手续费。”当铁路部门修改了退改签规则后,这个办法被众多抢票者当成了法宝。多数人觉得,等到开车前15天的时候,差不多也都确定了出发的时间,再免费退掉多买的车票。

其实,这跟铁路部门的想法也一致。武汉铁路局相关人士告诉记者,今年的春运车票在提前60天放出时,很多热门线路可能会“秒空”。但是,在开车前15天时,又将迎来退票潮。这对于许多之前没买到车票的人来说,便是第二波放票潮。因此,提前60天首次购票未能如愿者不必太过着急,开车前15天才是决定能否抢购到车票的时候。因为在此期间,将会有大量被重复购买的车票回到售票系统内。建议购票者有空多刷刷12306网站,重点盯住开车前的15天,将会有大量的机会“捡到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